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賣房!被「老公破產拖累」 夫妻關係逢巨變

隋棠(右)和温昇豪再度搭檔夫妻。(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隋棠、温昇豪在《犀利人妻》播出多年後,再度於《親愛壞蛋》合作演夫妻,只是温昇豪此次飾演的角色跳脫以往,他劇中個性灑脫,對於很多事情展現出無欲無求,唯獨談到文學會格外有熱情,在出版界是前輩等級的知名情色小說家,但因投資不當連累老婆隋棠得賣屋還債,讓夫妻關係因欠債而有些變化,他也努力重建自己在家庭的地位。

温昇豪表示這次的角色個性有藝術家行為,笑稱部分跟自己個性很像,因為腦袋比較天馬行空,有時候比較喜歡自由自在的感覺,這一點跟戲裡面的人物滿像的。他以前也演過落魄的角色,主要是職業別比較不一樣,因為他是作家。 

項婕如(右)在《親愛壞蛋》中飾演温昇豪女兒。(三立提供)

由於劇中深入刻劃升學壓力、校園霸凌、階級霸凌等父母教育問題,尤其是女兒拒絕溝通時,同為父親的温昇豪認為現在時代不一樣,父母親扮演的角色已經不再像以前,「我們教不了他們一切,因為他們上網查的東西比我們還多,未來是AI人工智慧,所以父母親根本就沒辦法教什麼,唯一不能撼動的是親情、血脈,那這個情感就變成是你要去經營,所以我覺得溝通跟愛是很重要的。」 

 《親愛壞蛋》將於4月21日起,每週五晚間10點在三立都會台首播,4月29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在TVBS42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