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快存檔!Energy全員到齊驚喜爆表 五月天吃醋淪為「熱身」

五月天和Energy合體演出,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昨(2)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完成「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無限放大版演唱會」,最大驚喜當然是邀請到「最殺舞蹈男團」Energy當嘉賓,看到牛奶、阿弟、TORO、坤達、書偉五位團員全員到齊,全場5萬粉絲歡聲雷動,情緒嗨翻天,也讓五月天忍不住吃醋開玩笑說:「我們剛在幫你們熱身!」

瑪莎(前排左起)、怪獸、TORO、阿信、石頭,坤達(後排左起)、阿弟、牛奶、冠佑、書偉同台演出,留下珍貴畫面。(相信音樂提供)

能看到五月天和Energy排排站在一起,對雙方粉絲來說都是非常珍貴的一刻,除了感動,當然也不忘趕緊存檔照片,留下珍貴畫面。2005年五月天在「Final Home當我們混在一起世界巡迴演唱會」上邀請Energy擔任嘉賓,兩大天團在萬人舞台上合作《孫悟空+放手》,這次再度同台合作,Energy全員合體,並帶11位舞者,重現《孫悟空+放手》,也帶來各自的經典歌曲《某年某月某一天+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