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富凱崩潰慟失父親2個月 無法釋懷吐出心碎之語

許富凱首度參加大港開唱。(出日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台語歌王許富凱今現身大港開唱音樂祭,擔任金曲樂團血肉果汁機的共演嘉賓,他的父親在2月病逝,現場受訪仍是數度哽咽,直說:「好難、太難了,我還不是這麼能接受這麼親的人離開,突然之間就要學會接受,還在調適不能釋懷。」尤其見到父親的遺物都會淚崩。 

許富凱談到上次音樂劇結束收工回家,打開抽屜看到爸爸的皮夾立刻淚崩,「我媽剛好出去辦事,所以抽出爸爸的提款卡,我看著那個皮夾大哭。想到以前工作都是是由公司匯錢給爸爸,爸爸再拿那張提款卡生活,所以看到卡片、皮夾非常惆悵。」

許富凱透露,爸爸曾經有入夢,「像是爸爸跟朋友們在唱歌,像去一間餐廳,大家都在,好像是唱《你是我的兄弟》這種歌,是印象最深的夢。」

許富凱坦言這陣子多是以淚洗面,尤其回到旗山老家,總是會想起父親,「起床知道人不在了,醒來之後眼淚立刻就落了下來,到現在每天都還在想他。」他這次回來大港開唱演出,之後也要去掃墓,會多花點時間陪伴媽媽。

許富凱提到媽媽總是比他堅強,不曾在他面前掉過淚,「我們做母子這麼多年,我太了解她的個性了,她說『艱苦一定會,但是哭又不能改變,日子還是要過』。」

他預計年底推出新專輯,已寫了一首歌要給亡父,感性分享留了許多爸爸的遺物,「有他留給我的信,還有之前送他的萬寶龍筆、隕石的戒指、很多配件、金戒指,太多了。」最後談到:「從我出道至今13年,幸好我有做出些成績能讓他看到,所以沒有留下遺憾,這13年他也過得很快樂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