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歌迷昏倒失去心跳!五月天回應新狀況 告五人立里程碑阿信嗆聲踢倒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無限放大版演唱會」,昨(31)晚繼續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第二場,斥資千萬打造的明日航艦舞台繼續環場,看到大小喵星人和五月天一起在航艦上繞場,全場歌迷不論大人小孩都好興奮。

阿信(右)和嘉賓告五人合唱,讓歌迷聽得過癮。(相信音樂提供)

冤家路窄?之前五月天阿信曾開玩笑說,很不喜歡一個團體「告五人」,不料昨晚告五人卻成了五月天演唱會嘉賓,主要是阿信曾打趣說,「告五人」聽起來就很針對五月天,因為五月天就是5個人的團體,什麼人不好告,要「告五人」?因此阿信一開始不是很喜歡告五人。

五月天和喵星人一起登上明日航艦環場,讓全場歌迷好興奮。(相信音樂提供)

玩笑歸玩笑,昨晚五月天和告五人合唱《知足》、《唯一》兩首歌,告五人還談到:「心情很感動,當了五月天演唱會嘉賓,五月天又唱了告五人的歌,這是告五人的兩個里程碑。」阿信則打趣笑回:「你們怎麼擅自決定在這邊放這麼多里程碑,不怕我們踢到嗎?」逗笑全場歌迷。

此外,昨晚發生歌迷去看五月天演唱會,之後在捷運售票口附近昏倒事件,送醫時一度沒有心跳,緊急搶救,對此,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表示:「透過市府關心該歌迷身體狀況,所幸已恢復心跳,希望他身體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