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一正遭指渣男「花心會外遇」 無奈急喊冤:我連喝酒都不行

柯一正談及與父親、兒子的相處方式。(記者王文麟攝影)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由柯一正主演的電影《油麻菜籽》相隔40年以數位修復版重映,這也是柯一正人生第一次演電影,原本該角想要找石雋飾演,最後還是由柯一正接下,「我在房子頂端山坡那,原著廖輝英從遊覽車下來看到我嚇一跳,以為我是她爸爸。」雖然演得相當出色,不過柯一正表示:「演戲不在我的規劃裡面,比較想走導演,演戲對我來說沒有享受,對我來說是個負擔,把人家搞砸就完蛋了。」

柯一正在片中飾演舊時代的傳統父親,他回憶起,那時候一直在趕工,回去5、6個小時又要回去拍戲,「日本式房子裡面有放棉被的地方,沒戲就睡覺。」對於父親的角色,對他來說並不困難,因為現實生活中父親就是這樣,「他們是重慶情報局的,以前工作都拿刀拿槍的,我媽媽還會跟爸爸對打呢,不過我媽媽她不是弱女子。」

柯一正演完《油麻菜籽》後沒有染上戲癮,反而覺得演戲是種負擔。(記者王文麟攝)

而片中小三的橋段,柯一正也很有共鳴:「我有被爸爸帶去阿姨那邊,阿姨還給我買玩具,最後還被我媽質問。那些都是我悲慘的童年」。話鋒一轉,柯一正笑說,別人都覺得他會外遇,誤會他是渣男,「但我其實連喝酒都不太行,對於兒女情長也沒興趣,因為好像都知道過程和結局會怎樣了」。

至於他與兒子柯宇綸的互動,柯一正表示,他與兒子柯宇綸不會當面溝通,會用LINE交換意見,「他生氣就退群組,(會不會把他加回來?)我隨便他,現在父子關係跟以前不一樣,過20歲就是個『個體』,父親怎麼講都會覺得是囉嗦,我們的經歷不一定會成為他的經驗。」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