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理創傷太嚴重!羅志祥曝起床先做「這件事」暖心內幕曝光

羅志祥這次為了辛芭,在外面籠子內陪牠一夜。(三立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三立真人寵物實境節目的《TOP DOG 回家》於上週六晚間八點首播,播出後觀眾給予好評,本週播出第二集,六位藝人則是真正開始和自己選的浪浪相處,羅志祥為了毛孩「辛芭」知道牠會孤單,還在籠子外面陪辛芭一夜。

節目製作單位也很貼心找獸醫為六隻浪浪們健檢,至於六位藝人則是真正開始和自己選的浪浪相處,而且狗狗們要熟悉它們的新名字,藝人們形容過程是最美的甜蜜負荷。羅志祥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辛芭睡得好不好,原來他知道狗狗需要陪伴,所以他徹夜未睡在籠子裡陪著辛芭,直到天快亮才放心上床,「狗狗需要陪伴,我不在旁邊牠會孤單,特別是剛開始要熟悉的狗。」原來這就是他之前說自己是夜間管理員的原因,而果真經過一夜辛芭從逃避到接受,讓羅志祥很感動,他說:「信任度的建立是需要時間的!」而獸醫也認為羅志祥挑選的辛芭心理創傷很嚴重。

羅志祥這次為了辛芭,在外面籠子內陪辛芭一夜,他認為浪浪與家犬比較不同 ,照顧的方式也不一樣,像Yuki從小就跟他相處久了,默契就會慢慢產生,浪浪要花的是時間,讓牠對人類產生信任。像羅志祥對待自己寵物就比較不會讓狗學太多技能,笑稱因為自己也不太會,就不會讓牠也學太多,怕牠搶自己風頭。由於羅志祥養過四隻狗,媽媽又愛收養流浪狗,讓他很懂狗,「不要把狗當成人,所以牠犯錯了不能用教人的方式對牠,要用心耐心對待,讓牠知道家裡的所有空間、味道、踩的觸覺、時間久了一切就都順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