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專家丁字褲辣秀蜜桃臀 裸曬1部位下場GG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兩性專家欣西亞有「性愛教官」之稱,她經常在臉書曬辣照,昨在臉書PO出在泰國海邊的比基尼丁字褲性感美尻,雖然她擺出很享受的pose,透露其實陽光曝曬下,身體一部位GG。

欣西亞。(翻攝臉書)

照片中,她身穿粉紅色比基尼搭配黃色丁字褲,展現小蠻腰及逆天長腿,坐在沙灘上玩盪鞦韆,其中一張背部照,大秀丁字褲蜜桃臀,她說美臀需要練習,但拍照姿勢也非常重要,只是這張照片,其實屁股坐在鞦韆上,地心引力的關係無法展現渾圓蜜桃感,甚至被地心引力壓得凹凸不平,不過有意境還是選用PO出。

欣西亞。(翻攝臉書)

欣西亞。(翻攝臉書)

她也把頭髮綁起來到海灘玩,畢竟皮膚可以擦防曬,但頭皮沒辦法,欣西亞坦言,萬萬沒想到這樣的髮型去炎熱的海邊,曬到最後,下場竟是頭皮GG慘曬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