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爸欠稅418萬入監管收 陳庭妮不知情超震驚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彰化縣1名70多歲的冷凍肉品批發商業者,15年前欠繳營利事業所得稅和營業稅共計418萬多元,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認定陳姓業者有履行能力卻故意不繳,前年聲請管收被法院駁回,經提抗告、再抗告程序成功,日前拘提陳男到案並解送彰化看守所管收。而陳男的女兒是模特兒出身的女演員陳庭妮。對此,陳庭妮的經紀人表示:「妮妮本人並不知情也並未得到任何消息,家人到目前也未向妮妮提起此事,十分震驚。」

陳庭妮。(資料照)

陳庭妮目前還未聯絡上家人,無法馬上回覆,經紀人表示:「請給妮妮一些時間去釐清處理此事,其他細節抱歉我無法此時回覆你,我們都給妮妮一點時間去了解清楚。」

此外,彰化分署執行官李鴻明表示,初步從網路報導陳男欠債的相關新聞,公司名和陳男的名字吻合,但不能因此推測陳男是不是陳庭妮的爸爸,陳男的公司也都沒有兒女的股份,欠債被管收是陳男個人的事,與兒女無關。

相關新聞 傳陳庭妮老爸欠稅418萬遭管收 彰化分署這樣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