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狒狒枉死!她點破台灣人心碎關鍵 張善政該做這舉動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桃園脫逃狒狒18天後最終落網,卻因遭獵槍擊中不治,而農業局官員圍著狒狒輪流拍照,沒有第一時間送醫,引發眾怒,桃園市長張善政發文表遺憾,承諾會檢討、懲處。財經網紅「Emmy Hu」胡采蘋說,大家破碎的心無人收拾,呼籲張善政不要躲,應該出面安撫人心。

狒狒不治身亡,全台哀痛。(資料照)

對於狒狒枉死為何造成全台陷入哀傷和對桃園市局處相關人員憤怒,胡采蘋分析,大家會那麼難過,是看著狒狒行蹤,牠如同大家的朋友,全台灣人的朋友,今天去哪裡玩,偷吃了什麼東西,又被拍到在哪裡,講起來都是很開心的。她父親看到新聞就一直笑,母親希望狒狒環島一圈再回去六福村,就連外傭都注意抓到沒有。胡采蘋本來想帶姪女去六福村看狒狒的。

桃園市農業局官員向狒狒獻花鞠躬,引發爭議。(資料照)

大家都以為狒狒最終會回去動物園,結果傳出死訊,而且過程是悲劇,令大家不敢相信。胡采蘋點名張善政,應該以桃園大家長的身分,出來安撫大家的情緒,並且說明事件經過與後續處理,而不是一直避不見面,畢竟大家就是感受到了情緒上的巨大落差。

桃園市長張善政。(資料照,記者謝武雄攝)

財經網紅胡采蘋。(翻攝臉書)

她說一個好的領導人會知道,這個時候要安撫大家心情的衝擊,使人和緩下來。現在大家的感受就很像一個受傷的小孩,真的很需要拍拍,而不是現在這樣心情碎成一片,無人收拾,感覺真的很糟,「就好像我們很不值得,狒狒很不值得,整個都很破碎」。她也說好的領導人是一種天生的特質,是會回應群眾的情緒,然而這是需要天份的,大部份的人在這種時候,都在逃避責任,害怕被咎責,卻不明白這正是他們贏得群眾真心託付的重要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