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狒狒靈堂照流出 她見4字悲從中來:眾生皆平等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桃園脫逃狒狒18天後最終落網,卻因遭獵槍擊中不治,而農業局官員圍著狒狒輪流拍照,沒有第一時間送醫,引發眾怒,之後狒狒遺體送往台北市立動物園,桃市府農業局官員排排站,送上花束、鞠躬哀悼,再被批評矯情。網紅「雪乳戰神」郭鬼鬼化身為「阿鬼師」,並貼出狒狒的靈堂照。

狒狒的靈堂哏照在網路發酵。(翻攝臉書)

郭鬼鬼昨先發文,對官員排排站獻花、鞠躬的行為,說「外國人如果看到這張照片,以為狒狒對社會有終身貢獻成就獎,以紀念烈士的國葬規格行禮」。之後她化身為「阿鬼師」,並PO狒狒的靈堂照,這張靈堂哏照昨在網路發燒,上面寫著「狒容宛在」,激起網友們熱議,郭鬼鬼特別曬靈堂照哀悼:「眾生皆平等,一切眾生皆有佛性!」

郭鬼鬼化身阿鬼師。(翻攝臉書)

網友也紛紛留言哀悼「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感人狒腑」、「阿彌陀狒早日成佛」、「成立327槍擊委員會」、「老狒爺吉祥好走」、「兇手是誰!?」、「台灣石虎都不會有這種待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