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心潔紀錄片僅花530萬拍 困難急call她求救

李心潔監製、擔任執導的《孩子,你好嗎?》小黃花系列紀錄片今晚首映。(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李心潔監製、擔任執導的《孩子,你好嗎?》小黃花系列紀錄片,今(28)晚在台北首映,該系列共4部僅花台幣530萬拍攝,但品質不俗;李心潔說:「我遇到困難時會打給好朋友,她也是媽媽,受到很多鼓勵,她告訴我這件事意義非凡,一定要做!」

吳慷仁出席《孩子,你好嗎?》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阮經天出席《孩子,你好嗎?》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電影在光點華山舉辦星光首映,現場包括光良、吳慷仁、阮經天、夏于喬、方郁婷等眾星力挺站台,讓李心潔感動到眼眶泛紅,表示:「懷胎好幾年的作品,和大家見面,真的很感動。」

李心潔坦言,片中講完整的家裡三代故事,因為平時比較低調,所以有點遲疑,但這次敞開自己,看到內心世界和經歷很多事,包括張艾嘉也告訴過自己「創作要真誠與赤裸」,讓她覺得成功產出紀錄片,一切都是值得的。

李心潔感性說:我的演藝事業從台灣開始。(記者王文麟攝)

《孩子》系列紀錄片以「愛的視角」出發,探討家庭關係和親子教育模式,李心潔感性說:「我的演藝事業從台灣開始,台灣是很重要的地方,離開台灣20年,我帶著生命故事回來,把真善美精神帶給所有台灣的朋友們!」

《孩子,你好嗎?》系列紀錄片將於3月3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