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鮮肉歌手誤把女生「私密處」掛嘴邊 結果糗大了

婁峻碩。(KKTIX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婁峻碩出道9年,5月10日將在香港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辦個人音樂生涯首場海外演唱會,為了「攻港」處男秀,他找了老師學粵語,目前已上四次課的他,自曝程度「超菜」,還因講了「猴嗨森(粵語『好開心』)」而被老師罵,「『開心』兩個字應該念『侯依森』而不是『嗨森』,因為嗨(hai)在粵語發音是指女生私密處,才發現自己以前亂講,原來都是講錯的,超糗!」

婁峻碩在港開唱。(KKTIX提供)

他的好友、香港小天王Tyson yoshi成了他的粵語小老師,結果沒想到Tyson教的全都是「撩妹」的話,像是「今晚跟我返屋企(今晚跟我回家)」、「做我的女朋友」等,讓婁峻碩在學的過程中笑歪,更開玩笑說:「『今晚跟我返屋企』變成我最會講的一句粵語。」

婁峻碩。(KKTIX提供)

這場名為《BOARDING》的演唱會其實早在2020年就已於北、高辦了兩場,在歷經疫情三年變動後,終於能走出海外重新啟動,對於即將邁向出道10年的他來說意義重大,面對售票在即,他深怕主辦單位賠錢,特別呼籲歌迷總動員「拜託大家一定要來買票」,更祭出苦肉計「喊窮」:「求求大家,畢竟做新專輯做到快沒錢了,希望大家能買票支持。」

總愛在「頂上功夫」做變化的婁峻碩,最近偷偷進行變髮色工程,希望到時候能給歌迷全新氣象,他透露香港只是起點,接下來將飛遍亞洲各地,包括新馬、中國等站都在洽談籌備中,預計秋天唱回台灣,「屆時在台灣的演唱會將是全新演唱會的第一個起點,要給台灣歌迷全新的婁峻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