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歌神開演唱會遭酸「賺養老金」 資深音樂人揭無奈真相

向雪懷(左)發文力挺許冠傑。(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74歲香港資深歌手許冠傑為粵語流行歌先河,有「香港流行音樂祖師」稱號,除了在音樂領域富有貢獻外,也跨足編劇、電影。他日前宣布將在紅館開演唱會,卻被網友酸「沒錢養老才出來唱」,資深音樂人向雪懷也發文替他抱不平。

許冠傑2月中在開記者會宣布將在4月於紅館開演唱會,早在1992年《許冠傑光榮引退匯群星》後他就鮮少出場表演,這次復出表演也讓粉絲又驚又喜。不過當天記者會結束後,部分網友酸他,「許冠傑肯定是沒錢養老,否則不會七十多歲還出來賺錢」、「沒有社保跟退休金,七十幾歲還要出來賺錢」。

許冠傑(右)1992年在《許冠傑光榮引退匯群星》和張國榮合唱。(翻攝自微博)

香港資深音樂人向雪懷也跳出替許冠傑講話,開頭就狠批:「無知又自認為聰明是最可憐的」,表示這年頭沒點實力誰敢在街頭拿把吉他自彈自唱,提到能請到許冠傑復出相當不容易,光靠經典歌曲版權費,就夠下半生無虞,誇讚許冠傑才是真正的音樂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