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厲害了!告五人行程滿到2025 高雄最後加場機會來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人氣樂團告五人頻傳捷報,除了台北小巨蛋兩場演唱會快速秒殺,日前開賣高雄巨蛋場門票同樣完售,門票供不應求,讓搶不到票的粉絲好失望,但今(27)天告五人宣告好消息,決定7月30日在高雄巨蛋最後加場,歌迷可得把握最後機會,因為接下來告五人的行程已經排到2025年,想看他們大型演唱會,只能把握高雄的加場場次。

告五人宣告高雄最後加場,雲安(左起)、犬青、哲謙喝湯補元氣。(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7月29日「宇宙的有趣」高雄巨蛋場次一開賣,上萬張門票1分鐘內立刻完售,再次見證樂團魅力,主辦單位在與場館確認檔期及製作單位必應創造等軟硬體執行狀況後,決定最後再加一場,7月30日下午5點開唱,門票將在4月2日中午12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4月8、9日告五人將首次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目前雲安不論每天行程多忙,都會空出時間健身運動,「我最近快2個月都會早上7點半起來健身,再加上肢體課訓練,希望讓自己在舞台上的表現輕盈自在。」鼓手哲謙則為了避免打鼓肩膀受傷,最近每天會左右手甩手各300下以釋放肩膀壓力,犬青則保持睡飽吃好,少糖,且晚上8點後不進食的養生作息,讓身體處在最佳備戰狀態,公司也準備燉雞湯、鱸魚湯讓愛喝湯的3人補元氣。

配合演唱會,告五人推出周邊商品,除了「啊別忘了帶傘」哈瓜折疊傘及「你看你捏看看」告五豬舒壓球後,他們也搶先穿上「我們一起去太空旅行」 宇宙的有趣演唱會專屬T恤,還拿著變換繽紛色彩的「你要不要變哈密瓜」互動手燈興奮揮舞,這些都能讓歌迷收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