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回香港遭館長諷「劉烙跑」 Toyz喊話對賭360萬

Toyz(右)向館長喊話「對賭360萬」。(合成照;翻攝自Y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稱美食公道伯的電競實況主Toyz,去年因販賣大麻菸彈遭台中地院判處4年2月徒刑,他20日二審開庭時,突然向法官提出「解除限制出境令」,但檢察官持反對意見。此消息一出後,多次與Toyz大打口水戰的「館長」陳之漢,開直播嘲諷他是「劉烙跑」;對此,Toyz昨晚也在直播向館長喊話「對賭360萬」,要他看看看自己敢不敢面對刑期。

Toyz日前開庭時向法官提出解除境管,被館長痛批是「劉烙跑」。(翻攝自YT)

Toyz於本月20日開庭時向法官表示,自己17歲就來台灣工作,相關的工作證照都已過期,必需回香港辦理護照、工作證更新等事宜,但香港方面無法找人代辦,必須親自前往辦理,希望法官能解除他的境管令。

Toyz明白法官會懷疑他是「借辦護照之名,行逃亡之實」,不過他掛保證喊,絕對沒有逃亡的打算,更有「舉家移民來台」的想法。為此,檢方持反對意見,認為劉已經被判決有罪,為能擔保後續審理、執行順利,有限制出境、出海的必要。

Toyz向館長反擊,揚言要與對方對賭360萬。(翻攝自YT)

針對此事,館長馬上開直播大肆嘲諷Toyz根本是「劉烙跑」、「不敢承擔」、「來這一套」、「要跑哪裡去」Toyz聽聞館長的言論後,於昨日晚間的直播中向館長宣戰,詢問對方敢不敢對賭360」,如果逃跑,他的360萬就歸館長,沒有逃跑則反之,詢問館長「敢不敢」。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