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恬讀EMBA扛2大壓力 看婦產科爆懷孕...鬆口談「人妻計畫」

王心恬出席ZIV公益聯名眼鏡發表會。(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王心恬與姚元浩緋聞傳了多年,始終未鬆口認愛,她上月赴婦產科看診,護肚舉動被爆有孕,今(22日)出席眼鏡品牌記者會,受訪被問是否有升格當人妻的計畫,她笑說沒想那麼遠,「我都還在比鐵人比賽所以不太可能。」透露已有凍卵,現階段對於結婚生子不太著急。

王心恬去年成為政大EMBA學生。(記者陳逸寬攝)

王心恬行程滿檔,除了演藝圈的工作,還自創香氛品牌,去年更成為政大EMBA學生,談及重返校園最不適應的地方,她認為是要重新適應團體生活及交作業,「很久沒有人逼我交作業,但現在有課業壓力,很新奇但也很累。」她平時靠運動舒壓,一有時間就會騎腳踏車、游泳,倘若時間充裕,則會選擇出國旅行。

下個月初將過38歲生日的王心恬,表示原本計畫出國旅行,但因工作太忙只能作罷,「可惜假期就這樣飛了。」然而生日願望是,希望達成預設的目標、想要比的運動賽事都完成、品牌經營順利、多多參加公益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