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孫藝真受害!宋慧喬被瞎爆熱戀車銀優 韓佳人延政勳放閃破婚變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近來有心人士透過YouTube頻道,以誇大不實標題騙人耳目賺取點閱率,像是先前林志玲遭家暴、大S離婚等等,這次韓星孫藝真、玄彬也被傳出已經離婚,且原因是玄彬太愛賭博,讓人看得一頭霧水。除了這對《愛的迫降》CP之外,還有很多韓星也深受其害,許多南韓網友也呼籲相關單位要正視這個問題,別再誤導民眾,更傷害到當事人了。

宋慧喬與小16歲車銀優談戀愛,雖然不無可能,但韓媒認為現階段並沒有交往。(翻攝自IG)

◆宋慧喬、車銀優傳熱戀

宋慧喬在今年被爆出與小16歲的「臉蛋天才」車銀優熱戀,兩人在車上甜蜜約會2小時,不過韓媒認為這是空穴來風的假消息,為兩人平反。

◆國民奶奶金英玉烏龍死訊

曾演過《海岸村恰恰恰》的國民奶奶金英玉,今年2月被傳出過世消息,曾經與她合作過的女演員金惠恩第一時間震驚不已,事後發現是假消息,怒批YouTube假新聞實在太壞心。

韓佳人(右)、延政勳多次被傳離婚,不過小倆口結婚18年依然甜蜜,還大方在節目上放閃。(friDay影音提供)

◆韓佳人、延政勳離婚

韓佳人、延政勳在2005年步入婚姻殿堂,卻多次傳出婚變消息,不過韓佳人也以行動破除離婚傳言,去年多次在節目上與老公同台放閃,大聊當年的戀愛故事,讓婚變謠言不攻自破。

◆白種元因罕病去世還留下鉅額醫療費

南韓廚神白種元傳出因罹患罕病,還留下龐大的醫療費給妻兒,但白種元明明還在錄製節目,卻傳出烏龍死訊,讓南韓網友也相當傻眼。

白種元被謠傳出罹患罕病過世。(中天綜合台提供)

◆朴恩斌得奧斯卡

去年以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在亞洲爆紅的女星朴恩斌,近年事業扶搖直上,不過卻有YouTube假新聞一下稱她得了奧斯卡,一下又在美國被施暴,實在讓人霧煞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