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30歲卡莉怪妞結婚了 老公是小3歲童顏「相撲少年」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30歲「可愛教主」卡莉怪妞結婚了!她今(21)凌晨在官方推特宣布結婚喜訊,對象是早已傳出緋聞的男星葉山獎之,兩人共同公開結婚照,兩小無猜的模樣甜翻眾人。

卡莉怪妞(左)、葉山獎之宣布結婚,公開超甜結婚照。(ASOBISYSTEM提供)

兩人在合照配文中寫道:「致所有支持我們的粉絲、工作人員,我們已經登記結婚了,在互相支持的同時,會更加努力工作。」

卡莉怪妞和葉山獎之的戀情早在2020年曝光,日媒《FRIDAY》曾拍到小倆口甜蜜約會,相約遛狗,一路上有說有笑,最後還一起返回女方香閨;當時媒體求證卡莉怪妞公司兩人緋聞,公司對戀情並未否認。

27歲的葉山獎之為節目《雙層公寓》主持群之一,去年演出Disney+新劇《五個相撲的少年》,為了爭取畢業學分,被迫加入相撲社,因童顏、可愛的外貌受到粉絲喜愛。

葉山獎之曾接受本報視訊專訪,透露和《五》劇中的「相撲少年」有雷同之處,就是「個性看似軟爛,但胸有大志」;他還透露想去台南大啖臭豆腐、小籠包,盼能早日來台觀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