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搞統一?小粉紅冒用BLACKPINK帳號大喊「中國台灣」

疑似中國小粉紅冒用Jennie名義,在微博發文。(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知名女團BLACKPINK於18及19日至高雄開唱,怎料,疑似中國小粉紅眼紅,直接冒用其中3位成員,Jennie、Jisoo、Rosé的名義在微博大喊「中國台灣」搞統一,超丟臉。

中國小粉紅貼出BLACKPINK成員Jennie照片,並貼出五星旗圖示高喊中國台灣。(翻攝自微博)

可見微博帳號「BLACKPINK__JENNIE」發文寫道:「愛(五星旗)中國台灣!」並貼出Jennie的自拍照,故意讓粉絲認為,這就是Jennie自己經營的微博帳號,就連貼文下方,不但出現無數個五星旗,更有粉絲冒用Rosé和Jisoo的名義,把台灣和中國共產黨的五星旗擺一起。

中國小粉紅還冒用Rosé和Jisoo的名義,在台灣後方貼出五星旗圖案。(翻攝自微博)

對此,有眼尖網友至微博帳號「BLACKPINK__JENNIE」、「BLACKPINK__ROSE」及「BLACKPINK__JISOO」查看,發現此些帳號並非BLACKPINK成員所使用,是有心人士為了煽動網民,而創辦的假帳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