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驚吐當爸「這點」最不適應:老婆不是我的老婆

黃子佼主持文史益智競賽節目《一鳴驚人》。(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黃子佼主持文史益智競賽節目《一鳴驚人》今(18)日開放探班,節目來到第三季,黃子佼受訪時也直呼沒有預料到,這一季多了獎金最高有一萬元,要給贏下競賽的師生們慶功時當「加菜金」。黃子佼也提到:「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看能不能做到Selina孩子上國中、玉米變國中生。」受訪時他也親吐為「人父」的轉變,還鬆口提到:「老婆不是我的老婆」。

黃子佼與孟耿如去年5月迎來女兒「黃玉米」,黃子佼透露曾和太太討論會希望玉米長大像誰?「我希望她是那種非典型美女,像是桂綸鎂,太太說希望玉米像日本演員蒼井優。」

中天全新一季《一鳴驚人》今開放探班。(記者陳奕全攝)

他也分享當爸後的改變,至今仍有一點無法適應,原本不喜歡家裡有人的他,一向都沒有邀人來家中做客的習慣,現在要開始適應保母、岳父岳母常常進出家中,而有時候也想和老婆親密的他,想要討個抱抱轉頭卻看到老婆在抱著女兒,他也搞笑直呼這是:「你的老婆不是你的老婆--是玉米的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