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詠琪不忍了!遭他幹譙歌唱得很離譜 本人這樣說

梁詠琪想在台灣舉辦演唱會,希望歌迷為她集氣。(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香港凍齡女神梁詠琪今天來台灣出席活動,剛忙完香港巡演的她被問到何時在台灣開唱?她受訪笑說:「其實滿想的,請大家為我的演唱會集氣。」據傳她今年就要在小巨蛋開唱,對此她不置可否,「巡迴會在下半年開始走動,希望台灣是其中一個目的地。」

梁詠琪歌聲遭批評差,她個人謙虛回答:力求進步。(記者潘少棠攝)

梁詠琪2月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兩場個唱,沒想到演唱會後,香港DJ梁文禮先公開稱讚她非常美,隨後卻在私人臉書大罵 :「歌編得差,舞差,當然她唱得差啦,其實都預料到了,但沒想過會這麼離譜,是在唱卡拉OK嗎?」鬧上了媒體版面。

對於梁文禮的批評,梁詠琪受訪被問到此事,她平靜地回應:「我不會受他的評論影響,我認真做完自己的事情,我自己力求進步。」相當大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