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6歲香港玉女美成這樣 台灣現蹤凍齡秘訣曝光

香港凍齡玉女梁詠琪來台灣出席代言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香港凍齡玉女梁詠琪今天來台灣出席代言活動,將過47歲生日的她保養得宜,受訪分享凍齡秘訣,就是運動、飲食及醫美,她笑說:「就是要以最好的狀態出現,年齡會有歲月的痕跡,但是自自然然就最好看了。」

梁詠琪分享近來開始嘗試醫美保養,「我半年前有試過,現在打算一年可以做一次左右,當然我自己也有做很勤勞的居家保養,就是敷臉、卸妝、清潔、防曬。」熱愛運動的她還迷上了打網球,會跟老公一起運動。

梁詠琪大方分享凍齡秘訣。(記者潘少棠攝)

至於飲食如何選擇?梁詠琪分享:「飲食也會控制呀,像我是吃素,不會過度攝入脂肪,素食當中吸收花青素、茄紅素,我每天也會喝黑豆水。」

梁詠琪8歲大的愛女也跟著家人吃素食。(記者潘少棠攝)

梁詠琪透露,她在疫情這三年開始吃素,「我媽媽是素食主義者,因為宗教的因素,我老公則是營養師,其實他們兩個滿合拍的,我就是最大的受益者。」

就連梁詠琪8歲大的愛女也跟著家人吃蔬食,她笑說:「我女兒現在最愛的食物是花椰菜,小小的手都拿著好大的花椰菜,我們家人一天三餐都很簡單,包括豆腐、番茄、納豆及五穀米。」若女兒要吃肉她不會阻止,會讓她多嘗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