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台DJ私人帳號狠嗆梁詠琪 「雙面發文」後果慘了

梁文禮(左)雙面態度引發爭議。(翻攝自梁文禮、梁詠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梁詠琪本月17日登上紅館開唱,而香港知名電台DJ梁文禮起初在IG限時動態表示梁詠琪很美,怎料卻在臉書私人帳號轟她「唱得差」,兩種態度曝光後被外界批「雙面」,電台今日也發公告祭出懲處。

梁詠琪日前在紅館開演唱會。(翻攝自梁詠琪IG)

梁文禮先是在IG稱讚梁詠琪很美,卻在臉書發文寫道,「歌編得差、舞差、當然她唱得差啦」
「身材好,就醜的衣服都駕馭得好,好像這件『穿上衣(一)張抹完鼻血的紙巾』一樣」,雙面行為遭抨擊,他也電台節目說明,並向歌手發道歉信息。

事實上,梁文禮並非第一次在社群批評藝人,過去曾用個人帳號批陳奕迅「黑臉唱歌,唱到發脾氣」,又稱男團MIRROR「強姦張國榮作品」,用詞相當惡劣。如今又爆出此事件,他所屬的香港商業電台27日公告將暫停其主持人職務3個月。

☆拒絕霸凌與騷擾,檢舉網路霸凌熱線:02-33931885;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 0800-20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