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茄子蛋驚傳解散! 五月天20年不敗「一原因」道破

五月天已成立逾20年。(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天團「茄子蛋」近日爆出將拆夥各自單飛,傳出成員對未來發展有分歧,更傳出因「錢」鬧不合。就有網友在論壇上討論當年的人氣團體為何最後都會解散,只有五月天20年來屹立不搖,掀起一陣討論。

網友以「為什麼五月天可以一起走到現在?」發問,提到剛剛看到新聞,茄子蛋大概掰了,發現台灣樂團除了五月天幾乎沒一個走到最後,蘇打綠、信樂團、茄子蛋等全部GG,且團員民眾都認識,並非以主唱為重。

五月天粉絲跨足各年齡,相當高人氣。(資料照)

網友一致表示「因為感情好」,除了鼓手品冠其他都是附中就一起了,提到阿信並不會是主唱而有優越感,每位團員都一樣重要。至於酬勞網友則推測,「阿信真的夠罩,錢一定讓大家都沒話說」、「據說收入永遠除以6,(除5人之外)另一份音樂公司」。

至於茄子蛋是否真的要解散,經紀公司稍早也發聲明否認單飛傳言,提到茄子蛋只是「暫時休息」,在音樂領域耕耘10年,只是暫時休團去做各自想做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