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香了!黃明志被性感「空姐」包圍 念念不忘三上悠亞穿短裙做這件事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4月1日愚人節當天將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行「大飛機世界巡迴演唱會」,今(14)他化身機長,被十多位性感辣妹「空姐」圍繞,一起為演唱會造勢,啟動飛航儀式,而過去黃明志曾和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合拍《不小心》MV,昨三上悠亞宣告引退,黃明志開玩笑說:「我昨天哭了一個晚上,很榮幸她引退前可以一起拍片。」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4月1日愚人節當天將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記者陳逸寬攝)

迎接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黃明志坦言壓力很大,近期每天只睡2、 3小時,嚴重失眠,加上本來就有胃病,壓力一大更常胃痛。另外他以前在台灣讀書,把台灣當成第二個家,他說:「近鄉情怯怕丟臉,畢竟回到主場,很怕台下都是前輩。」

黃明志(中)化身機長,被十多名火辣空姐圍繞。(記者陳逸寬攝)

被問到以前和三上悠亞合作時,最難忘她那些特點?黃明志說:「她好多特點,非常有魅力,一進來男生都昏倒了,攝影、燈光師的老婆都來盯場了,很擔心。」他說最難忘的有兩幕,「我們在海邊牽手,跑來跑去,她喜歡狗,很有愛心;另一幕是,車子卡在沙灘,她穿短裙 還下來幫忙推車子,很用力幫忙推離海灘,專業又可愛。」三上悠亞引退是否覺得可惜?黃明志說:「就祝福她,如果覺得可惜,就看她以前作品。」

黃明志(右)談到三上悠亞,覺得她是個很有魅力的性感女性。(記者陳逸寬攝)

黃明志說台北演唱會上會邀請合作過的藝人當嘉賓,近期也開始跑步練體力,也會喝補氣飲品,購票可洽KKTIX和全家FamiPo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