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震撼彈!AV女優三上悠亞宣布引退 老司機哀嚎

三上悠亞宣布引退。(翻攝自YouTube)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震撼彈!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日前在IG預告將有重大發布,引發討論,今(13)日她透過YouTube正式宣布將引退,三上悠亞也強調這是「真的」,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紛紛表示,「這8年真的辛苦妳了」、「我從偶像時期就開始支持妳,從今以後也會繼續力挺」、「不要引退啊」、「悠亞真的很喜歡妳,辛苦了」。

三上悠亞宣布引退粉絲相當不捨。(翻攝自IG)

三上悠亞曾多次與黃明志合作。(翻攝自IG)

三上悠亞曾經是偶像團體「SKE48」的成員鬼頭桃菜,在退團後,2015年以AV女優身分出道,在日本、台灣都擁有超高人氣。不過她在今天宣布從AV界引退,只做到8月16日滿30歲生日那天,她覺得這個時間終於到來了,深知自己引退的消息可能會影響到粉絲心情,還是決定親自向大家報告。

三上悠亞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翻攝自IG)

她含淚哽咽地說:「這8年來很漫長,但也非常充實,雖然有很多辛苦的事情,但這是我第一次朝著目標和夢想努力前進,有了新的經驗、新的相遇,我度過了非常棒的8年。」三上悠亞也感謝粉絲,「我能夠堅持下去,都要歸功於粉絲們,雖然失去一些東西會很難過,但未來我會更加努力,讓大家更愛我!」三上悠亞也承諾,在滿30歲引退之前,她還會釋出非常多東西,請粉絲期待。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