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澤演「臉頰愛心」連發迷倒台粉 來台錯過「這個」直呼好難過!

〔記者林秀豪/台北報導〕南韓野獸派偶像始祖男團「2PM」成員玉澤演,近年在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BLIND》都有亮眼表現。今(11)日出席「2023 GQ Suit Walk紳仕遊行」活動,睽違4年再度來台,一出場便掀起全場熱烈尖叫聲,不過他則爆料因為沒吃到「芒果冰」,讓他非常難過!

玉澤演(前排中間)睽違4年再度來台,一出場便掀起全場熱烈尖叫聲!(記者林秀豪攝)

玉澤演身穿Gucci深藍色西裝套裝、海軍藍領帶以及黑色皮鞋,走上台後馬上以燦爛笑容揮手,並「手指+臉頰愛心」連發,讓底下粉絲陷入瘋狂!他表示自己平常不太穿正裝,但只要一有正式場合,他都會穿上一套喜歡的西裝,讓自己帥氣登場,「每次我穿上正裝,其實就像穿上戰服要去打仗一樣,覺得有強壯的力量,能完成任何事!」

玉澤演身穿Gucci深藍色西裝套裝、走上台後馬上以燦爛笑容揮手。(記者林秀豪攝)

而這次受邀擔任活動大使,他表示非常榮幸,更透露希望自己未來12、30、40週年,甚至一路到100週年,都能再繼續來到台灣見粉絲。被問到這次來台灣最想吃的台灣美食,玉澤演開心表示:「芒果冰」,不過因為現在不是芒果季,所以他非常難過,主持人見狀立刻說:「那你夏天就必須回來一趟了」,他也表示非常樂意。

玉澤演「手指愛心」連發,讓底下粉絲陷入瘋狂!(記者林秀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