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與陳淑樺搶金曲獎!女星消失歌壇30年當媽 露面力挺凍齡玉女

方季惟(左)粉絲見面會慶生,江念庭特地煲湯送來。(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資深歌手江念庭曾與陳淑樺角逐第3屆金曲獎歌后,她淡出演藝圈超過30年,去年終於重返歌壇,今天更帶著寶貝女兒出席好友方季惟的慶生會,63歲的她戴著眼鏡露面,看來氣質依舊。

江念庭推出新歌《原湯》,找來相識40年的好友周治平一起寫歌,方季惟也跨刀演出,擔任好友的新歌MV女主角。

為了答謝好友方季惟,江念庭起了大早出門採買新鮮食材,用她的感激之情及祝福之心,為方季為熬煮了一鍋熱湯,希望讓好友補身體。

江念庭談到:「這鍋湯是母親教會我留下的味道,方季惟就像他的家人一樣,無論何時只要一通電話,我就會把方季惟想吃私廚料理送到家裡。」她也跟著寶貝女兒準備蛋糕,開心為方季惟慶祝生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