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雷)《黑暗榮耀》還有第3季?劇迷崩潰:還要等1年

《黑暗榮耀》第2季已上線。(翻攝自Netflix)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全球劇迷引頸期盼的復仇劇《黑暗榮耀2》昨下午4時上線,原本Netflix保證無論流量多大都能負荷,怎料時間一到,網站瞬間超載導致當機,所幸沒幾分鐘後,伺服器已恢復正常,可見《黑暗榮耀》的魅力多麼強大,許多人在徹夜追完劇後,卻發現《黑暗榮耀》結局疑似埋下了轉折伏筆,網上更是傳出有「第3部(Part3)」。

《黑暗榮耀》10日上線,搜尋數超過20萬筆。(翻攝自網站)

Netflix在昨天上線前搶先公開了《黑暗榮耀》第9集的3分鐘預告片段,反派朴涎鎮與老公河度領精彩的對手戲,早讓興奮不已的劇迷按捺不住,被五人幫欺負的文同珢,最後用冷淡的口氣說:「歡迎妳,涎鎭。」正式揭開第2季的復仇序幕。

網上流傳《黑暗榮耀》還有第3季。(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黑暗榮耀2》才上線不到一天的時間,網路上卻流傳「《黑暗榮耀》還有第3季」的消息,並透露將於2024上線,這讓劇迷直接崩潰,認為等3個月已經很痛苦了,再等1年發展全新故事線實在心累。不過有許多人對於這項資訊,抱持著懷疑態度,認為第2季結局已經很完美,實在不需要再硬拍續集,也因為Netflix的續集都是以「Part」開頭並非是「Season」,因此推測是假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