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男星來台集郵鮮肉男神 感謝被帶回家

香港獨立唱作人Tyson Yoshi。(KKLIVE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香港獨立唱作人Tyson Yoshi近日推出全新單曲《Optimistic》,找來好友MadBoii一同創作,更宣布將於3月30日來台,於Zepp New Taipei舉辦「MY NEW WORLD ORDER」2023 ASIA TOUR,好友Marz23、婁峻碩、高爾宣連袂開IG直播力挺兄弟。

Tyson三年前在 YouTube發佈《Christy》而得到大量關注,憑藉著音樂實力逐漸走入台灣的音樂圈,2019年在台演出創下台北台中同步完售紀錄,也認識不少好友,上禮拜婁峻碩、高爾宣至香港演出,Tyson盡地主之誼先去探高爾宣的班,再陪婁峻碩一起健身,上週五他們三人更連同Marz23在IG直播,暢聊未來規劃,吸引近萬名粉絲同時上線。

香港獨立唱作人Tyson Yoshi。(KKLIVE提供)

Marz23將在Tyson的演唱會擔任神秘嘉賓,此外Tyson也特別提到饒舌新秀莫宰羊,因為4年前年他隻身從香港來台灣發展的時候,恰巧碰上農曆新年,多虧莫宰羊把他帶回家中一起過節,他才不至於落得孤單一人,很感謝這兩人為當時身處異地的他雪中送炭。

Tyson在聊天中也透露,本次台北場還邀請到香港獨立音樂人TIAB以及Madboii加入,還有一組尚未公開的神秘嘉賓,門票詳細資訊見Tyson Yoshi或KKLIVE臉書或IG,購票洽KKTI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