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閨密洗完澡無罩亂走 女星見激凸傻眼:難怪尪眼神狂飄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Mei」邱馨葦與前男團Energy成員「阿弟」蕭景鴻結婚超過10年,已是老夫老妻,近日Mei在節目透露,某次在飯店邀好友甄莉一起來房間吃炸雞,老公眼神竟一直亂飄,原來甄莉沒穿內衣還激凸,讓Mei超傻眼。

Mei(右)和甄莉。(翻攝YouTube)

Mei和甄莉一起上《小姐不熙娣》,當時在飯店,甄莉已洗完澡不想外出用餐,Mei便和阿弟出門外帶買食物回來,打電話要甄莉來吃,沒想到甄莉一來,阿弟眼神亂飄,坐立難安。趁著甄莉去上廁所時,Mei問阿弟怎麼了,結果阿弟無奈回答「不是啊,姐激凸耶,她沒穿胸罩,我眼神不知道要看哪裡」。

最誇張的是,甄莉邊吃炸雞邊走來走去,Mei說「激凸滿嚴重的」,勸甄莉吃完快閃,甄莉發現原因後,還豪邁說「又沒關係」,繼續吃著炸雞。甄莉也在節目中笑說「我有的,Mei也有啊」,其實她真心把Mei和阿弟當作家人,就是自己弟弟妹妹,「所以我不會覺得怎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