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荒山亮遭爆性侵單親媽!康康聽到100萬語出驚人「飯局妹也沒那麼貴」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康康今天出席醫美活動為演唱會催票,他的歌王好友荒山亮爆出性侵疑雲,稍早他受訪回應:「我講的是真的,人在江湖飄,哪有不挨刀?都要注意,要小心啦。」認了有傳訊息關心。

荒山亮爆出性侵疑雲,好友康康(圖)稍早露面受訪。(記者陽昕翰攝)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有名45歲在桃園駐唱的單親媽出面指控,去年11月3日晚間,荒山亮藉與她「買茶」為由邀約,在他位於林口的錄音室遭性侵,對此,荒山亮經紀人昨晚回覆:「感謝各界媒體朋友關心,目前此事件荒山亮已委託律師處理,未來若有進一步消息再對外界說明。」

康康最近忙著為演唱會練團。(記者陽昕翰攝)

與荒山亮私交甚篤的康康,稍早受訪回應,與女方交往時,對方的感受最重要,「我跟我太太認識的時候也是在香港,當然也有做那件事,我們現在的婚姻很幸福,一切的決定在於女孩子的感受,爽就結婚,不爽就性侵,如果當時我太太說我性侵她,我也是跳進黃河洗不清。」

荒山亮。(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康康也強調,不是要幫男方說話,卻提出了內心的疑問,「(她)如果當下不舒服,怎麼會拖三個月(指報案),說一百萬,我們請飯局妹也沒那麼貴。」至於荒山亮目前的婚姻狀況為何?康康表示不太清楚。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