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年前經典賽美尻誘荷蘭 「護國女球僮」驚人近況曝光

「Silvia」張聖訢於2013經典賽擔任女球僮,荷蘭球員看呆,台灣逆轉勝被說是功臣爆紅。(資料照)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本周三開打,全台灣已開始集氣,今年最大看點是擁有林襄和峮峮的台灣夢幻啦啦隊。而10年前,2013年經典賽時,台灣曾逆轉荷蘭勝利,當時網友們點名女球僮「Silvia」張聖訢身材火辣讓外國球員目不轉睛,是該場比賽的致勝功臣。10年過去,Silvia近況曝光,再度引發熱議。

「Silvia」張聖訢於2013經典賽擔任女球僮爆紅,10年後近況曝光。(翻攝臉書)

「Silvia」張聖訢於2013經典賽擔任女球僮爆紅,10年後現況曝光,積極做公益。(翻攝臉書)

2013年時,女球僮Silvia走過荷蘭隊休息區,她一身超短褲,美尻加上修長美腿,媒體拍到荷蘭多位球員被她吸引轉頭的畫面,台灣逆轉獲勝,Silvia被捧成「護國球僮」,一夕爆紅。當時才22歲的Silvia身高166公分,是銘傳數位媒體系大四學生。

「Silvia」張聖訢於2013經典賽擔任女球僮爆紅,外國球員目不轉睛。(資料照)

相關新聞 林襄經典賽畫面震撼6萬網友 吸日本人倒戈喊「台灣加油」

如今Silvia正在擔任公益單位「台灣美發展交流協會(TBTA)」理事長,她參與許多國中小助貧活動,並幫助弱勢及銀髮送餐等年菜發送;先前土耳其發生7.8強震,她也站在第一線打包賑災物資。她昨天發文和志工們一起赴台南柳營偏鄉地區捐助獨居長者,送物資捐助給獨居長者及協助四週環境清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