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襄經典賽畫面震撼6萬網友 吸日本人倒戈喊「台灣加油」

林襄身穿台灣啦啦隊服裝應援。(翻攝IG)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本周三開打,台灣隊背負了前進東京巨蛋的重任,另一大看點為中職球團推派的啦啦隊「夢幻21人」,林襄週日熱身賽現身立刻引發轟動,她身穿台灣啦啦隊服裝PO出應援影片,高喊「台灣英雄加油」,網友全暈喊「要怎麼輸」。

林襄跳應援舞,長髪和笑容揮灑。(翻攝IG)

林襄在IG中曬照,昨又連PO兩支影片號召粉絲應援,一支影片是她教大家預習一下應援動作,另一支則是她在熱身賽跳應援舞,長髪和笑容揮灑,畫面超香。她寫下「賽場上的戰鬥需要的不僅是技術與能力、毅力與堅定,更需要的是大家的加油聲」,她也寫下「台灣英雄加油」。

林襄寫下「台灣英雄加油」。(翻攝IG)

相關新聞 10年前經典賽美尻誘荷蘭 「護國女球僮」驚人近況曝光

網友湧入留言「台灣隊超強,我說啦啦隊」、「有小襄一定贏球」、「一直重覆看」、「隔著螢幕都覺得香」。有網友說「太正,台灣贏了」,林襄回「必須的」;也有人說「有妳台灣隊完整了,正式比賽要靠妳讓對手分心」,林襄回哭笑不得表情。甚至不少日本粉絲倒戈留言「台灣加油」、「加油,來日本比賽」。

(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林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