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ennie不藏了!摔臉後首曬「破相照」網一看全嚇壞

Jennie運動摔傷破相。(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演唱會在即,日前卻傳出成員Jennie摔傷破相,她親自道歉粉絲,透露傷口復原需要時間。今(6日)Jennie在IG限時動態首次公開「破相照」,差一點就傷到招牌貓眼,嚇壞不少粉絲。

Jennie先前透露近日神隱的原因,提到休息期間因運動不慎踩空摔倒,導致臉上出現傷口,因此近期積極接受治療,讓傷口能夠好好復原。雖然她認為貼著OK繃「看起來有點傻」,還是承諾粉絲會持續更新近照,不過當晚她現身仁川機場,選擇戴上大墨鏡遮掩傷況。

Jennie曬出傷照。(翻攝自IG)

Jennie受傷部位在眼睛下方。(翻攝自IG)

今天她再度前往機場準備到法國巴黎參加時裝周,這次Jennie沒有多做遮掩,讓大家得知她受傷的部位在眼睛下方。此外她也在IG曬出多張照片,依OK繃大小判斷傷口不大,不過粉絲還是相當心疼,希望她能儘快復原並好好保護自己別再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