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破防!謝金燕《營業中》成哭包 曝豬哥亮「父女內幕」:攝影師看傻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於今(3)日舉辦首播記者會,「藝術總監」謝金燕、「實習設計師」王子邱勝翊、「酒水生活部長」楊銘威、「美體師」謝依霖等人盛裝出席,大談沙龍職場甘苦談,其中謝金燕也首度在節目提及父親豬哥亮,坦言是因為跟夥伴相處太自在很容易破防。
謝金燕在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擔任「藝術總監」。(記者胡舜翔攝)

謝依霖分享謝金燕在節目中相當嚴格、開啟工作模式根本殺紅了眼,但也是個感性的愛哭包,「姊姊明明看起來就像個冷血動物,但幾乎每一集都在哭!」謝金燕則笑回這是因為夥伴們讓她很放鬆、在他們面前相當自在才會容易流露真情。

且謝依霖也提到某天看到謝金燕的桌布上寫著:「漂亮不能長久,努力才是」,謝依霖還搞笑做出崩潰表情:「姊至少妳很漂亮欸!我很努力了!」

謝金燕在節目中罕見公開提及父親豬哥亮。(記者胡舜翔攝)

而在日前節目釋出的片段中,罕見公開提及豬哥亮,這也是謝金燕首次在節目上提到父親,今被問及此事,她則表示當時大家都在分享各自的秘密,一旁的王子則表示:「其實大家的秘密都很勁爆,現場講完我看連攝影師都傻了。」

隨後謝金燕也賣關子表示,想要知道大家講了哪些秘密就要記得去看節目。當被問到是否有收視壓力,謝金燕則坦言不知道標準在哪,但覺得不該以第一集的成績去定生死,「第一集還看不到我們的精神,越後面會展現出來,有信心能超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