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妻悲痛好友遭碎屍!郭富城被問現況直接斷網

郭富城(右)和林家棟在《斷網》飆戲,兩人今天跨海受訪。(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香港連線報導〕影帝「城城」郭富城和林家棟合作新片《斷網》,今天透過視訊接受台灣媒體訪問,他的太太方媛和近日和發生碎屍案的蔡天鳳感情深厚,被問到太太現況,香港方竟直接「斷網」完全沒機會讓城城回應,相當符合電影情境。

蔡天鳳受害消息傳開後,方媛消化幾日仍相當悲痛,2月26日曾在微博心痛發文,寫下:「心情極度悲痛,此刻仍無法接受這是事實!內心難過得無法言喻,只有一千個為什麼?痛心的情緒至今仍然未能平伏!祈求安息」,城城曾轉發妻子方媛的發文說到「祈求安息」。

三年多沒來台的城城今先對著鏡頭表示,很想念大家,除表示因為工作沒辦法親自來到台,更表示「現在科技跟電影裡一樣非常棒的,大家馬上就可以看到我們!」片中,城城飾演顧家的電腦天才,提到家庭和女兒直說:「我現在非常幸福,有兩個女兒,組織家庭之後有女兒的那種快樂的感覺,不是其他東西可以比美的,是無價的。」相當暖心。

城城表示電腦和大家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每天都要上網,「手機上網很簡單,但大電腦很多程序,所以我還是一半一半而已,是為了電影模仿一個真的駭客,必須要上網去蒐集資料」笑言拍之前都靠上網「幸好沒有斷網」。

提到家庭,城城表示人生都有不同的成長階段,「組成家庭是個美滿,媽媽在世時也很想看到兒子成家,我完成媽媽對兒子的願望,我自己也實現了願望。」他形容電影塑造了一個立體的父親形象,像是片中女兒有疾病,角色背負更多的責任。也因為拍攝時正值疫情最厲害的時候,「我們拍一個禮拜就停,過程裡面一直討論劇本,有更多空間把卓家俊(片中角色)變成一個更紮實的人物。」

至於網路越來越發達,會不會特別注意小孩使用的情況?城城透露一個多月前參加家長會,老師有說女兒會分心,「畢竟小孩也要上網、學習也要上網,所以後來我們就強制她不准看電視!」展現暖父嚴格的一面。《斷網》將於3月1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