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葉璦菱放心了!獨子挺過私密片外流 震撼教育重生

〔記者張釔泠/專訪〕ØZI去年自我放逐到美國, 他坦承出道的前四年太過於壓榨自己,「我也只有微薄之力需要休息。」如今整頓好自己,準備回到「下半場」,提及「上半場」,他說:「前階段真的起伏太大,感情也不想要,很不穩定。」現在他想要定下來,期待找到另一半,媽媽應該很開心?他笑說:「對,我自己也很開心,現在心態上比較健康。」

走出暗黑期後,ØZI推出新專輯《ADICA》。(記者陳逸寬攝)

ØZI說去年等於是在尋找救生圈,「我那時覺得自己在沈下去,在消耗。真的寫不出歌。」 加上又爆出48秒私密影片外流事件,讓他決定放下一切,到國外去喘口氣,現在回頭看,他坦然接受所有過程,那時是否算是震撼教育?他說:「單單就那件事不是,去年一整年算是。」

ØZI在美國、日本試著以「上帝視角」(第三人稱視角)觀察自己,最終領悟到:「沒有音樂『Who am I?』,音樂是我唯一解決事情的方式,給我自信的方式。」想通這一點後,他對於工作的冷感、倦怠感消除許多,且一開春就迎來「高光」時刻,受邀在NBA球場上開唱,4月更將在全球最大規模的嘻哈音樂節「Rolling Loud 」演出,他嗨喊「運來了」,「這真的是人生最顛峰的事情 。」

OZI承認自己其實是寂寞的人。(記者陳逸寬攝)

走出暗黑期後,ØZI推出新專輯《ADICA》,在同名主打歌MV中,以長劍殺掉過去的自己,象徵了重生,身心都調整好了?他則說:「要說完全不焦慮不可能,但我覺得我準備好了去面對接下來的挑戰。」也說如果有一段穩定的感情,不會像以前那樣排斥 ,「現在我整理好思緒了,我啥都想要穩定一點,朋友、感情、事業都是。」

ØZI承認自己其實是寂寞的人,除了是獨生子,小時候的他一直轉學,「轉了五所學校,後來自己去美國,一個人玩音樂。什麼都是自己。」入行後,又幾乎都與比自己年紀大的人共事,身旁幾乎沒有同齡的朋友。

最近夜深人靜,ØZI更常感受到寂寞,渴望在工作一天後,回家後有人能夠分享,談到找女友,他的大絕招是寫歌求愛,經紀人則爆料他私下「偏暖」,願意為心愛的人學做咖哩飯,他則說自己還會接機,該貼心時絕對貼心,是否會化身愛撒嬌的小奶狗,他則笑說:「應該是小狼狗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