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草蜢出道38年親揭凍齡秘訣 最愛是「她」驚喜曝光

〔記者陽昕翰/專訪〕香港殿堂級唱跳組合「草蜢」出道38年,他們堪稱演藝圈最自律的典範,就算受到疫情影響停工3年,年過半百的3人仍以超高標準運動健身,維持最佳狀態。

「草蜢」相隔13年回到台北小巨蛋開唱,預告會選唱梅艷芳的歌曲《緋聞中的女人》,獻給台灣歌迷,強調沒有梅艷芳,就沒有現在的「草蜢」,蔡一傑感性談到:「台灣有很多梅姑的粉絲,已經沒有機會在台上聽到她的作品,我們會幫她繼續唱。」

草蜢,右起為蔡一智、蔡一傑、蘇志威。(記者陳逸寬攝)

「草蜢」3月1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RE:GRASSHOPPER巡迴演唱會」,這套巡演因為疫情延宕多時,如今終於前進海外,對於台灣是海外首站,3人難掩興奮心情。

蔡一智表示:「終於開放了,台灣是第一站,隨後要到澳洲、星馬演出,我們為了疫情,只能忍痛不做二線歌手(指沒有染疫)。」他為了維持體能,近年迷上跑山運動,周潤發還幫忙介紹跑步教練。

草蜢,右起為蔡一智、蔡一傑、蘇志威。(記者陳逸寬攝)

蔡一智每周至少運動3天,「終究跟著教練跑步訓練體能,跑山路會讓我更有精神。」他每趟至少會跑10公里,也喜歡帶著孩子一起運動,私下也愛做瑜珈。

蘇志威有兩個寶貝女兒,笑說疫情宅在家,與家人感情變得更親密,「我都跟著女兒一起學新的舞步,或是陪她們一起看街舞節目。」提到女兒很彈琵琶、古箏,對表演同樣有興趣,「想要出道我也不會反對,就由她們囉。」

梅艷芳。(資料照)

熱愛健身的蔡一傑有六塊腹肌,是勤跑健身房鍛鍊的結果,不忘向台灣歌迷喊話,可以以性感裝扮來看草蜢的演唱會,「要把內褲、內衣丟到台上都OK,千萬不要丟到蘇志威那邊。」希望所有粉絲都可以盛裝打扮,來參加下月的演唱會。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