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Ozone北流秒殺完售 遭黃牛夾擊門票變20000元

Ozone(索尼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超人氣潮流男團Ozone4月15日在北流舉辦的首場個唱,門票開賣30秒就秒殺,同時間湧入近兩萬粉絲搶票,導致售票系統一度當機,且網路上黃牛開價竟高達一張票20000元,是原票價的7倍以上,主辦單位及唱片公司積極討論後,決定隔日再加開一場演唱會。

成員們先前許願「如果秒殺成功,希望能有加場的機會」,如今願望成真,六人都非常激動和興奮,再次向大家保證會有不同以往的演出,並且會不時在觀眾身旁出現,和粉絲們近距離接觸。

早就開始健身的文廷目前狀態大好,天天跑步運動,成為「露肌」首選成員,而其餘5位團員也都點頭答應展開健身計畫,承諾接下來會更注重「身材管理」,一方便要加強體能,一方面讓粉絲「大飽眼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