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關於我和鬼》9天破億飆好評 蔡依林決定做這事

導演殷振豪(前)執導《親愛的對象》MV,與蔡依林、王滿嬌、林柏宏三人合作愉快。(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許光漢、林柏宏主演台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上映9天,成功躋身「億級俱樂部」,更打平現象級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破億速度,截至19日,全台票房強勢衝破新台幣1.27億元,口碑持續延燒。

隨著票房飆升,「國際天后」Jolin蔡依林為電影量身打造的主題曲《親愛的對象》也成為新一代療癒神曲,唱出愛的本質及無需界定的親密關係;導演程偉豪和蔡依林討論後,決定重新配唱情緒濃度更升級的「Jolin驚喜獻聲版」,預計228連假前夕於全台戲院完成版本更換。

《關》片由林柏宏飾演「死掉的gay」毛毛,與許光漢飾演的「鋼鐵直男」吳明翰被迫冥婚,兩人從對立衝突到培養出夥伴情誼,開啟笑淚交織的奇幻旅程。

主題曲《親愛的對象》隨電影締造票房佳績,歌曲熱度持續攀升,加上《愛無赦》、《舞孃》等蔡依林金曲貫穿全片,令粉絲直呼:「好想看Jolin出席映後,跟演員一起唱主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