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7歲凍齡美魔女切了25歲鮮肉 國道上精蟲衝腦成分手導火線

胡文英。(翻攝臉書)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演藝圈知名凍齡女神胡文英今年57歲,卻保有不科學好身材與美豔外貌,她經常拍攝大尺度照片,吸引不少人的目光。她今(12)發文透露自己和之前追求她,神似李敏鎬的汽車業務已分手,分手原因是男方在高速公路上精蟲衝腦,她氣對方置安全不顧,一氣之下巴對方頭分手。

胡文英發文説很多人問她在《命運好好玩》裡面聊到的25歲李敏鎬那位鮮肉為何分手,她仔細說明原委,一開始小鮮肉霸氣告白「如果七天不滿意可以退貨」,擄獲她的心。他們有一次去墾丁渡假,對方為討她歡心,床上放了愛心的玫瑰花瓣,房間四處點滿了蠟燭,床頭櫃同時放了一袋衣服要她穿,是前面兩條線下面丁字褲的情趣服,她換上後,兩人玩起老爺調戲丫鬟的戲碼,感情迅速增溫。

胡文英雖然頗喜歡男方浪漫,常製造驚喜和送小禮物,但她受不了對方經常要她穿上他買的火辣衣服出門,有次穿著露胸又露臀的衣服去看電影,胡文英說她外面罩著一件薄風衣男對方卻硬脫她的風衣,又對她上下其手,令她無法專心看電影。

分手最大導火線是去台中時,男方在高速公路開車,胡文英照樣穿著男友準備的火辣衣服,他男方手不安分一直在她身上游移,胡文英說自己請他專心開車,在高速公路很危險,但對方不聽,抓著她的手去觸摸他的褲襠,說自己升國旗,慾火焚身,要她幫滅火。胡文英火大「有沒搞錯,我命還要,別鬧了」,用力往他頭巴下去,讓精蟲上腦的小男友清醒一下,她說驚喜變驚嚇,人格單純滿足自己的私慾,自此之後徹底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