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eman開砲愛莉莎莎? 上月才拍片「一句話」揭真相

Joeman與愛莉莎莎友情被質疑生變。(翻攝自Joeman、愛莉莎莎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YouTuber「九妹」Joeman,除了各類開箱影片外,還有製作節目,頻道風格多樣,擁有近250萬訂閱。近日合體女友實況主「Niya」妮婭拍片回應酸民,其中一句話被網友指在酸愛莉莎莎,他今(10)日連忙出來解釋是誤會一場。

Joeman這段話被網友曲解在開砲愛莉莎莎。(翻攝自youtube/Joeman)

Joeman與女友已穩定交往兩年,在年初公開認愛,就被網友質疑「超過2年才覺得這叫穩定可以公開?怎麼不說是看準時機放消息收割?」Joeman則回應:「我們又沒有順便賣NFT,我們也沒有賣什麼自媒體課程。」

Joeman解釋並非再酸愛莉莎莎。(翻攝自Joeman IG)

怎料Joeman「自媒體課程」被民眾誤解在暗酸愛莉莎莎,他連忙跳出來解釋,提到上個月才誇讚她的課程,怎麼可能酸她。他提到是「炮課程很水的」,表示「如果我影片這樣的表達公式讓部分人誤會,我在此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