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衣日本打官司密謀復出 驚喜合體19年老戰友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佐藤麻衣從2018年和王泉仁傳婚變,現正在東京與男方打官司,官司進度卡在贍養費喬不攏,王泉仁每個月只願付6萬,而麻衣希望官司快結束,她打算回到演藝圈。而王少偉今就貼出和麻衣合照,已有一段時間未露面的她近況曝光,網友驚喜直呼看起來都沒變。

王少偉驚喜曬和麻衣合體。(翻攝臉書)

王少偉近期曾曝光自己去最最愛的城市,就是東京旅遊,顯然他去東京玩,也和老戰友麻衣見面,他今就曬出和麻衣合體照。倆人緣份很深,麻靈2004年加入《少年特攻隊》,與5566成為固定主持人,直到2007年節目轉型才卸下主持棒。

王少偉發文「當年一起在遊樂園闖關,現在在人生中過關斬將,戰力與智慧等級提高了。發現這所有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網友看了超high,留言「完全都沒變!棒」、「童年啊啊啊」、「麻衣要回歸了嗎」、「麻衣還是一樣可愛」、「麻衣的戰力超強的」、「麻衣,要幸福喔」、「真的是好久不見昔日的戰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