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楊謹華傻傻分不清!網友求救:是雙胞胎嗎

隋棠(左)與楊謹華(右)時常被網友認錯。(資料照,記者陳奕全、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演員隋棠遭鄰居爆料惡行,被冠上「惡鄰居」的稱號,如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其實,有趣的是,網友曾誤將隋棠認成女星楊謹華,2人神顏撞臉讓網友崩潰:「是雙胞胎姊妹嗎?」

隋棠遭網民質疑有「進廠維修」。(資料照)

網民曾在PTT八卦版上以「隋棠和楊謹華是雙胞胎姐妹嗎?」為題,貼出隋棠受訪的影片,並發表疑問:「隋棠是不是又進場維護啦?整個臉都變了,但這不說是隋棠的話,我還以為是楊謹華勒,她和楊是不是雙胞胎姊妹?」

網友開玩笑認為楊謹華(圖)與隋棠是雙胞胎姊妹。(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而此文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砲轟隋棠:「臉好假。」、「真的不一樣,太神啦!」、「完全認不出來…」、「真的很像楊謹華」、「馬臉!」、「這怎麼可能是隋棠?」、「美工刀女」,除此也有網民緩頰:「單純只是年紀有了而已啦!」。

隋棠坦言自己臉部曾縫補過,酒窩是假的不是天然的。(資料照)

其實,對於網友認為臉部有「進廠維修」,隋棠先前曾表明自己小時候常受傷,前前後後在臉上縫了超過54針,更大膽表示自己的酒窩是假的,正面回應整形風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