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淨驚喜慶生尷尬許願!戳到許光漢急謝罪「許太太」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今晚首映,導演程偉豪率領許光漢、林柏宏、王淨、蔡振南、庹宗華、王滿嬌等人一同出席,正巧今天是王淨生日,劇組為飾演女警的她準備警車造型蛋糕驚喜慶生,她喊「尷尬」之餘也不忘許願票房破億,更感性表示「希望這部電影表達的每件事情都可以讓觀眾感受到,了解愛是什麼。」

《關於我和鬼變成一家人那件事》台南首映,(右起)導演程偉豪、林柏宏、許光漢、王淨。(記者陳逸寬攝)

許光漢直說整部戲都相當難忘,「尤其是一場車子裡的戲,我們三人(和王淨、林柏宏)都要對空氣演一次,比較困難。」笑言電影既奇幻寫實又北爛,「看完愛滿滿,也希望你們給我們愛滿滿。」林柏宏則大讚許光漢是非常非常棒的合作對象,「真的百分之兩千都給了這個角色!」許光漢聽完搞笑回應:「你這樣我等等又要匯款給你!」

王淨透露拍攝時徹底感受到「腐女心情」,看到兩人很多精彩畫面,一場戳滷味的戲,還不小心刺穿袋子,直接「戳」到許光漢手掌,由於首映現場他的粉絲眾多,更有人從海外遠道而來,她趕緊用英文跟在現場的「許太太」們說sorry。

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首映 ,(左起)蔡振南、監製金百倫、導演程偉豪、王淨、許光漢、林柏宏、王滿嬌、庹宗華。(記者陳逸寬攝)

片中飾演大反派的蔡振南直說一開始不太敢拍,很怕被圍毆,「我第一次演這麼壞,所以我說我把第一次給導演,從沒演過這麼沒良心的人物!」大秀舞技的他更自爆跳舞是他的強項,被拱現場表演則要大家到戲院裡面看。

庹宗華(左)、王滿嬌。(記者陳逸寬攝)

飾演林柏宏奶奶的王滿嬌則說拍了60幾年電影,頭一次拍到這麼特別的戲,「處處都是難點,這戲內容非常複雜」;庹宗華透露10年前就曾在《到不了的地方》演過林柏宏的父親,笑說:「我們兩人很有緣,二度在電影裡演父子。」林柏宏則說跟他合作很安心,自爆看到片中父子情感動掉淚。《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1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