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嗆過氣去教老人大學 吳淡如懸賞獎金揪惡評網友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根據Podcast平台Sound on聲浪近日公布的《2022聲音經濟報告》,吳淡如的《吳淡如人生實用商學院》節目再度獲得商業類冠軍,另一節目《吳淡如人生不能沒故事》同樣霸佔歷史類冠軍寶座,兩個節目加總累積下載次數已破6億次,回憶當初有人嗆過氣,對此展開回擊。

吳淡如當初誤打誤撞開始製作Podcast。(梯梯文創提供)

吳淡如說,當初誤打誤撞開始製作Podcast,因為喜歡自言自語,秉持著「馬拉松式」的規律,持續不斷地推出,慢慢累積出現在的成績。她也曾經遇到惡意評論,嗆她過氣,叫她怎麼不趕快去教社區老人大學。她說,「其實我現在犒賞這個人高額的稿費,如果不是他這樣講,恐怕我也未必有這麼好的持續下去的精神。」她打算懸賞獎金找到當初嗆她的網友,因為這段負面評價,讓自己更想持續做下去,她說:「經營自媒體或社群媒體,一定會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就算只有100個粉絲,也會有黑粉,沒有必要為任何人改變自己。」不要怕,就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