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王子「第一次」獻給40歲挖土機大媽 激情5分鐘皮帶都不見

哈利王子自曝「第一次」經歷。(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哈利王子的回憶錄《SPARE》在上個月出版,內容中最引起外界討論的就是他提到自己「破處」的經歷,自曝當時16歲的他和一位年長的女性,在喧鬧的酒吧後面快速的發生、完成,如今女方出面坦承,原來是一名40歲,目前開挖土機為生的莎夏沃波。

哈利王子出版回憶錄《SPARE》。(翻攝自推特) 

哈利在書中提到2001年7月21日和一名年長,且喜愛馬匹的女性,在喧鬧的酒吧後方的草皮上發生親密行為,而這個爆炸性話題引發外界猜測女方身分,而據《每日郵報》報導,目前40歲挖土機職業司機的莎夏出面承認,那個「老女人」就是她,現在的她已是兩個孩子的媽。

莎夏回憶當時兩人都喝得爛醉,哈利突然提議到酒吧外面空地抽菸,結果一道草地上,哈利突然情不自禁吻她,接著就本能性擦出火花,莎夏清楚記得自己身穿一身黑衣黑褲,當時哈利解開她的皮帶,並形容那是激情的5分鐘,莎夏還提到,隔天女性友人還特地載她回去找皮帶。莎夏表示這個秘密她守護了21年,沒想到哈利竟然主動在書中提到,她是看到電視報導才知道這件事。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