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任教會3屆理事!何戎曝斷聯宋逸民 嘆當初沒把握「一原則」

何戎透露與宋逸民仍是好友,只是太忙沒聯絡。(記者林欣穎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何戎今(4)日在「2023台北國際書展場」舉辦《幸福馬拉松》新書分享會,他曾是藝起發光協會3屆核心理事,被問到近日的教會風波,他認為當時開記者會時就可以先給出詳細收支表,消除眾人疑慮,也透露與宋逸民還是好友,不過兩人各忙各的鮮少聯絡。

何戎提到教會爭議,認為處理上要把握一原則:「把大家有疑問的金流、協會轉教會等說明清楚,按照規則做事情,應該就沒有問題。」也提到他有看當時宋逸民與陳維齡的澄清記者會,認為當時就應該列出詳細的收支表,更建議宋逸再針對當事人小甜甜的委屈上應做出回應,「一個道歉可能會讓對方好很多,針對感情要細膩點。」

何戎也說自己和宋逸民一直是朋友,只是這幾年大家都各忙各的,沒有特別聯絡,他也強調雖然在廣義上他們屬於同一個「國度」,但彼此的教會是不同的。而何戎之前在寰宇新聞台服務,與廖科溢剛好是「同事」,被問及是否有聯絡,他則表示兩人屬於不同部門,所以見不到面。

何戎這次的新書《幸福馬拉松》從男性的角度出發,在書中分享了夫妻的相處之道,他也表示,每個人的婚姻關係是獨特的,藉由自己婚姻的經驗,希望也能提供給讀者們不同的觀點及反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