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回中國?歐陽娜娜突現身「這城市」

歐陽娜娜近日飛離台灣。(翻攝自YouTube、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陽娜娜為藝人歐陽龍及傅娟的二女兒,近日因過農曆新年而返台,怎料,今(3)日她瞬間出現在這座城市,卻不是中國,讓網友十分好奇。

歐陽娜娜現身於紐約。(翻攝自IG)

歐陽娜娜發文貼出眾多照片,在貼文以英文寫下:「二月在紐約。」可見照片中她穿上厚大衣,更貼出許多自拍照及風景、大提琴照,其中一張更是看向遠方,不知道身在異鄉的她,是否是在想念中國祖國的溫暖。

歐陽娜娜拍出大頭近照,望向遠方不知道是否是思念祖國。(翻攝自IG)

歐陽娜娜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留言:「大提琴!」、「在紐約要開心。」網友猜測歐陽娜娜可能是前往紐約,學習在中國無法學習到的大提琴知識。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ana(@nanaouyang)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